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开展创城入户面对面宣传活动

2020-08-12 15:40: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8月10日下午,紫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入户面对面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入户小区、沿街商铺广泛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分组一栋栋一层层一户户向居民发放《延平区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调查问卷》和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调查问卷》,仔细聆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城、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创建活动的践行者、管理者、维护者。(延平区紫云街道办事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