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气象局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2020-08-27 16:35: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面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8月25日下午,邵武市气象局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一部名为《诚信》的短视频,倡议大家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通过此次诚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我局全体人员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对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提升社会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邵武市气象局 谢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