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光泽供电:贴心服务进校园 开学用电有保障

2020-09-04 17:46:0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 暑假一过,学子们又迎来了开学季。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主动与李坊中心小学的校长联系,准备义务到校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8月28日,该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李坊中心小学的低压线路、教室、宿舍、食堂、阅览室等场所的室内线路、插座、照明灯、漏电保护器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党员们发现3个漏电保护器和2个空气开关由于接触不良而损坏,立即对其进行了更换。

随后,党员们还为在校的教师讲解了校园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画册。

李坊中心小学的校长表示,该所主动联系,上门了解学校的用电情况,并对学校安全用电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该所将持续发扬“党员先锋”的精神,继续对辖区内的学校提供安全用电服务,确保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全力保障学校开学后的安全稳定用电。(吴其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