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开展“99公益日”现场募捐活动

2020-09-09 15:48:47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扫一扫二维码,只要您捐赠9.9元就可获得一张爱心券,可用来换取贝贝南瓜、金夏大米、老花镜等13家企业提供的其中一份爱心小礼品!”8日上午,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2号和3号写字楼一楼的“99公益日 一块为南平做好事”活动摊位前围满了前来捐赠的人。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为更好地搭建开放共享的人道服务平台,南平红十字会在“99公益日”期间将开展“爱·过年情暖闽北”和“新南平‘救’在身边”2个人道公益项目募捐。“爱·过年情暖闽北”旨在帮助孤寡老人、孤儿幼孩或因病因故陷入困境的贫困家庭温暖过年;“新南平‘救’在身边”是募捐善款配备自动体外除颤仪投放到人群密集型的公共场所,为心脏骤停患者提高抢救成功率,提升公众应急救护水平。

“我们扶贫基地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也希望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6日傍晚,政和东平光伏农业产业园负责人曾华将200箱南瓜送到红十字会,赞助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宣传,福建龙泰竹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长富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捐赠爱心小礼品来助力“99公益日”募捐活动。同时,武夷新区管委会、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系统)、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应急局、市妇联纷纷响应,发起“一起捐”,为南平公益事业献爱心。

截至8日21时,共筹款16.8万余元。(黄炜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