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闽北地质大队联合街道社区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2020-09-17 16:21: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闽北地质大队联合街道社区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闽北地质大队供图

9月16日,省闽北地质大队与水北街道办事处、飞机坪社区联合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活动上,闽北地质大队副队长、总工程师胡荣华为邵武市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黄勇英献上了鲜花。邵武市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黄勇英以《做一个精神明亮的人》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先进事迹。

据悉,黄勇英系邵武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于公益事业,助人为乐,受帮助人次4000多人次。2013年加入邵武铁城爱心公社,积极参与“阳光助学”行动,被评为2012——2014年邵武市优秀志愿者。2016年,她发起成立“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残健共建、蜗牛启智公益课堂等活动。2019年,该组织被评为“福建省助残先进集体”。2017年8月,她发起成立“沧浪读书会”,开办了六十一场读书分享活动,为广大喜欢阅读的书友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2019年9月,被中共邵武市委、市政府授予“第三届邵武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闽北地质大队 孔祥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