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老干局 :让道德之花 在心海绽放

2020-09-17 16:47: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工作深入开展,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更好地走进群众心中,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热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17日,邵武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华光社区共同举办了“道德模范宣讲”活动。社区居民、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邵武市道德模范(见义勇为)骈东飞主讲。宣讲会上,骈东飞富有情感的演讲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作为一名城管,关键时刻,他顾不上自己受伤的手臂,挺身而出,见义勇为,成功制服小偷,他不忘为民初心的种种善举,更让现场听众为之感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骈东飞为榜样,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也一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邵武老干局 王秋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