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启动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21 17:38: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脱贫攻坚 翼路同行”扶贫展一角 彭文芳 摄

2020年9月21日,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正式启动“脱贫攻坚 翼路同行”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第7个国家扶贫日——2020年10月17日“暖场”,着力营造全员知晓、全员关注、全员参与的脱贫攻坚良好氛围。

本次“脱贫攻坚 翼路同行”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包含三大块内容。一是部署“脱贫攻坚 翼路同行”扶贫展,同步部署实体展厅和云上VR展厅,其中云上VR展厅让人身临其境,增加了扶贫展的传播度和趣味性。扶贫展部署了15块展板,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近年来发挥网络及信息化能力优势,全力推动党建扶贫、网络扶贫、通信业务扶贫、信息化应用与产业扶贫、公益扶贫等“五大行动”,助力贫困地区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以及脱贫攻坚的典型经验和具体案例。二是拍摄宣传片《植根闽北热土,助力脱贫攻坚》,3分钟的视频简要回顾了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推进扶贫攻坚“五大行动”的历程,重点展现了扶贫攻坚一线干部、员工倾情投身扶贫攻坚工作的风采,记录了一幕幕感人瞬间。宣传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微易信群传播。三是开展扶贫“随手拍”活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以1分钟小视频的方式,用手机拍摄帮扶贫困村村容村貌变化、帮扶贫困户或贫困学生生活生产学习变化,拍摄扶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等,择优报送中国电信福建公司,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传播。目前已初步征集5个“随手拍”小视频。

本次“脱贫攻坚 翼路同行”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计划到2020年10月31日结束。通过全方位、多载体的宣传,将让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广为人知、深入人心,以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央企责任担当,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建设富美新南平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彭文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