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浓情中秋 社区慰问困难户

2020-09-22 16:49: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2020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户感受社区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9月20日,邵武市西门社区携手铁城爱心公社开展“情浓中秋”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年逾七旬的吴婆婆家,为她送上粮油、月饼、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仔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其量血压、理发、打扫卫生,叮嘱老人家,秋冬季节,多注意御寒保暖,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

一份关心,一份关怀,社区通过慰问活动向吴婆婆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吴婆婆收到社区的关怀,她开心地说:“谢谢你们关心我,让我觉得很温暖。”(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