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征集“小蜜蜂驿站” 首批共有57家单位或门店报名

2020-10-10 16:35:0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日,记者从南平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开展的“小蜜蜂驿站”首批集中征集活动结束,共有57家单位或门店报名申请。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快递从业青年关爱专项行动暨“小蜜蜂关爱行动”要求,团市委结合“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发起“小蜜蜂驿站”首批集中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8日,面向全市机关、社区、学校、银行、通讯、邮政、商场、餐饮、超市等单位的服务大厅或门店等。

据介绍,“小蜜蜂驿站”将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工作人员提供短暂休息的场所,在必要时为他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应急药品、充电服务等。接下来,团市委将为“小蜜蜂驿站”设置统一标识,并在公众号上公布首批驿站名单。(严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