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开展大型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12 16:28: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10上午,建瓯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在练夫人主题公园联合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和义务心理咨询活动,现场讲解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知识,为市民提供心理健康志愿服务。

活动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来自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公安系统的心理辅导教师以及国家心理咨询师在现场解答居民们的心理健康问题。

现场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方式进行,为居民讲解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心理疏导、心理干预,引导大家积极应对、科学防范,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提升群众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水平。(建瓯市委新闻中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