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顺昌县文旅局着力打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2020-10-13 17:11: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顺昌县文旅局积极部署,着力打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一是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双节”节前,顺昌县文旅局积极部署,与景区、酒店、旅行社进行联动,指导各业主利用相关区域的显示屏、公告栏、横幅以及网站等宣传平台投放文明旅游宣传片或播发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等系列宣传资料,营造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宣传活动工覆盖全县辖区内的9家A级景区、13家旅行社、2家星级宾馆。

二是提示引导,文明入眼更入心。“双节”期间,顺昌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检查,督促各A级旅游景区在入口处或旅游线路沿途布设文明旅游宣传展板,并通过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和疫情防护温馨提示,有力的营造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三是志愿服务,让文明畅游更舒心。“双节”期间,顺昌县文旅局共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58人次,前往各A级旅游景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开展安全防疫、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让游客在畅游的同时也更加感受到文明旅游带来的舒心,赢得游客赞誉。(刘晓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