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2020年延平区“最美家庭”揭晓

2020-10-21 17:30: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家庭成员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中展现出的优良美德,培养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10月20日,延平区妇联、区委文明办、区人居办联合举办延平区2020年度抗疫、人居环境整治“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晒家规家训·讲家风故事”家庭故事分享会。延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清华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共揭晓了延平区2020年度抗疫、人居环境整治“最美家庭”50户,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一本证书,展现了一个家庭的风采;一份荣誉,诠释着一个家庭的美德。

会上,杨清华部长指出:希望全区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弘扬家庭建设文明新风尚,以“最美家庭”为榜样,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希望妇联组织拓宽最美内涵,共创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把家庭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展家庭生产,传承优良家风,不断丰富最美家庭时代内涵;希望社会各界全力齐抓共建,推动家庭建设再上新台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延平区妇联还向全区广大家庭发出“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倡议,号召全区广大家庭积极加入到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中,为共建富美新延平贡献力量。(延平区妇联 巫玉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