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托幼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茶话会活动

2020-10-22 09:0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上礼物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托幼工会联合保教部门于10月22日下午,为全体退休教师举办了一场“感恩,一路有您”茶话会。

茶话会上,孙卫青园长代表学校全校教职员工对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老教师生活美满、身体健康。接着可爱的孩子们送上舞蹈节目《像您一样》,为爷爷、奶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退休教师也表演了富有民族风味的秧歌舞《兰花迎春》和动感十足的球操《向前冲》。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感恩有您》。谨以此片致敬每一位退休教职工,感恩他们为学校创建与发展挥洒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共话家常,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感人。最后,孙园长和卢书记为每位退休教师发放节日慰问金,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退休教师们增进了彼此间感情,也给老人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他们宝贵意见和良好建议创造了机会,激发了他们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热情。同时也彰显了托幼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们都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不断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邵武市托幼中心 文/图 林莉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