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民政局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主题演讲活动

2020-10-26 17:58: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10月23日,建瓯市民政局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主题演讲讨论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演讲和讨论两部分进行。演讲人员围绕主题,深入查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对乱扔垃圾、噪音污染、不守交规、铺张浪费、室内吸烟等不文明行为作了深刻的剖析;参加讨论的人员各抒己见,不仅列举出发生在身边的种种陋习,还认真查找了民政工作领域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并就如何改善不文明现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做法。 

大家一致认为,不文明行为不仅损害城市文明形象,更给市民生活、工作带来极大不便和困扰。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优美言行、摒弃陋习、培育新风,努力以自身行动带动周边人群讲文明、守秩序,不断推动建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柯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