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10月“南平好人榜”投票活动开始

2020-10-30 11:51: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  

东南网讯(记者 郑正华)10月30日,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的南平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10月身边好人评正式开始。用户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南平好人榜”投票,本月投票时间为10月30日-11月8日。

pc端投票点击进入投票页面(网页截图)

广大网友可登录南平文明之光网站、身边好人评选专题页面,踊跃参与“南平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移动端投票移动端用户可通过关注“文明南平”微信公众号点击“身边好人”栏目或登录手机版南平文明之光网点击“好人投票”栏目等两种方式参与好人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手机截图)

为保证投票结果公平公正,南平文明之光网站将加强后台服务器监控管理,敬请广大网民遵守投票规则、文明投票。同时,南平市委文明办将进一步完善投票规则,南平市“身边好人”活动采取投票与评议相结合的方法。根据投票规则,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南平市“好人榜”名单。

扫描关注“文明南平”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