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2020-10-30 15:25: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邵武市市民文明公约”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体教师的文明意识。

10月29日下午,邵武市托幼中心党支部联合昭阳街道公太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志愿者到锦阳公园、古城路路段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邵武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就“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主题展开讨论,宣传劝导市民们文明行为从点滴做起,积极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此外,托幼党支部还通过“三会一课”、全体教工大会,围绕厉行节约、文明出行、文明上网、文明就餐等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深入开展文明“大讨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文明素养。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邵武市托幼中心 文/图 林莉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