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新建社区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2020-10-30 15:38: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昭阳街道新建社区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为切实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10月30日,邵武市昭阳街道新建社区联合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财政局、昭阳派出所、工商银行等共建单位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张贴“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海报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深入辖区餐饮店张贴“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宣传海报10余份,随后又深入红苹果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提升小朋友的健康素养,引导广大少年儿童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人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深入红苹果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

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城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能够自觉参与创城工作,掀起争做文明社区人的热潮。(邵武市昭阳街道新建社区 孙莹婷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