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顺昌县文旅局:文明行为大家谈 不文明行为大家谈

2020-10-30 16:10: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26日下午,顺昌县文旅局以“文明行为大家谈·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为主题召开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生主持会议,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敞开心扉、对文明行为及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题讨论。

李元生强调:一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动员家人、同事共同参与并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提升道德文明意识;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修养,抵制不文明、不健康的生活陋习,用以德服众的思想认识,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为落实文明单位的职责贡献一份力;三要扎实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按照县委创城指挥部的工作安排,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及时完成弱项短板的提升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包干路段文明行为引导矫正工作,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上报,扎实做到“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顺昌县文旅局 黄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