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文明城与你有约 传播社区正能量

2020-11-02 17:15: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居民讨论文明行为并建言献策

为推进文明创城工作,引导辖区居民革除陋习、崇尚文明新风,营造社区内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与你有约”“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粮食、垃圾分类、文明用语、尊老爱幼、保护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发动亲朋好友从点滴做起,遵守文明规范,做文明有礼邵武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文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