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华光社区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2020-11-09 16:09: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弘扬新风正气,11月6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华光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公安局、老干局、农行邵武支行、供销社、计生协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中,大家以“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为专题各抒己见,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立足岗位表达了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并提出相应改进意见。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一同在辖区范围内进行“讲文明 我参与 我行动”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居民分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宣传单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倡议书等多种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规范,也号召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城中来,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为“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助力加油。(邵武市华光社区 熊东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