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科技局:说文明话 行文明事 做文明人

2020-11-25 11:54: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4日,南平市科技局开展“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专题座谈研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平市科技局副局长涂目弟传达了南平全市文明“大讨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领导班子带头逐一发言,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与讨论。党组书记杨祖斌提出,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要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约束自己,做到文明在心中、在口中、在手上、在脚下。

通过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文明素质是文明城市的精神内核,文明城市的创建要靠我们每个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共同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党员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进行约束,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争做文明表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南平市科技局 洪棉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