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2020-12-01 18:01: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热烈的讨论

为了有效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营造崇文明礼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27日下午,邵武市托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园长孙卫青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教工以“提升社会文明”为专题,围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就餐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后续的活动开展进行部署。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自身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的同时,也要正确引导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郑重签名承诺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在印有“文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参与者和传播者。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托幼教师“创文明城市 我们都是代言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营造人人讲文明、处处改陋习、时时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作用。(邵武市托幼中心 文/图 林莉娟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