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暨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2020-12-03 17:29:5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在12月3日,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建阳区残联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建阳区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

12月2日,区残联在福乐家园一楼大厅举办曹德旺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向贫困残疾人代表发放了衣物。据介绍,由曹德旺先生捐赠的总价值26.7万元的物资,将陆续通过各乡镇(街道)残联发放到残疾人家庭中。在捐赠活动中,区税务局、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向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儿童书包和文具。

当天,区残联联合南平市和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平市阳光普法志愿者服务队、童游街道嘉禾社区等单位,开展了以“爱心助残进社区·让爱更加充满阳光”为主题的纪念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文艺表演,食品药品、消费维权、质量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并向应邀参加活动的贫困残疾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池魏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