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亲子演讲比赛

2020-12-11 15:29: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家庭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弘扬优秀传统家风、家训,12月11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亲子演讲比赛。

活动中参赛的孩子和家长们围绕如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这一主题,讲述着家庭中孝老爱亲的故事,畅谈自己对家风的认识和感悟以及家风家训对自己的影响。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彰显了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有利于构建一个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家风家训的和谐社区。(黄梦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