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建瓯:“印象川石之慈口真味”文化旅游节真有滋味

2020-12-15 17:31: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进一步挖掘川石乡原生态旅游环境和文化特色,助推建瓯旅游产业发展,12月6日,建瓯市川石乡在慈口村举办“印象川石之慈口真味”文化旅游节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汇演。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黄菁出席。

“五中全会放光彩,全国人民喜洋洋,‘十四五’规划宏图展,2035蓝图巧安排……”市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老人们精神矍铄,台下聆听的游客、村民聚精会神。群口快板《五中全会放金光》内容紧贴会议精神和建瓯市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新面貌,让现场观众倍感亲切。随后,该乡党员干部大合唱《英雄赞歌》《我的祖国》,川石小学儿童舞蹈《红领巾》,川石乡乐之声协会合唱《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外聘歌舞《花开盛世》等节目轮番登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段时间,该乡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该乡乐之声协会创排一批反映新时代、体现全会精神、展望美好未来的文艺作品,以文艺形式传递党的声音。下一步,该乡将组织文艺团体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文艺演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了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加。除了有牛公山、双凤凤冠、莲花峰等茶企参与的“茶味-品茗大赛”、五福雷竹、述义雷竹等合作社参与的“美味-雷竹宴”比赛、建瓯名小吃美食区、川山窑帝一盏工艺展览,更有平衡挑战、臂力挑战、障碍挑战等趣味互动环节,获胜者可免费参加无限自助烧烤。(吴留汉 张名华 陈海涵)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