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机关文明礼仪视频培训班并座谈

2020-12-24 15:15: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和全市文明“大讨论”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擦亮文明南平鲜亮底色,共建绿色美丽新南平。近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机关文明礼仪视频培训班并开展“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302名通过视频参加培训,局机关49名领导和干部职工参与“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座谈会。

培训会上,南平市委党校副教授沈琍以《礼仪让生活更美好》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礼仪、如何塑造良好的职场形象两个方面,通过摆事实、阐深意、举实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机关文明礼仪课。

局机关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在会前提交“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发言提纲,在会上结合培训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纷纷表示沈琍老师的授课让大家受益良多,对在全市开展文明“大讨论”活动的深远含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模范遵守文明规范,模范遵守公序良俗,模范做好文明服务,共同塑造良好的社会文明形象。在公共场合多顾及他人感受,不大声喧哗,不污言秽语、不随地吐痰、不吵架斗殴;不酒后驾车,不违章停放车辆;知行合一,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互帮互助、诚信礼貌,共促社会和谐。南平市生态环境局 吴秀琼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