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暖心关爱 志愿服务点亮新年微心愿

2020-12-24 17:52: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巾帼志愿者陪困难家庭话家常

12月22日,在元旦节来临之际,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巾帼志愿者入户走访辖区困难家庭,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居民志愿者来到阳光小区失独家庭姜婆婆家中,将认领的“微心愿”——暖暖的棉服送到老人家手中,陪她话家常,鼓励她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社区也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她关心与帮助,并诚邀她参加社区即将举办的新年百叟宴。社区妇联志愿者来到苦竹湾困难家庭吴大爷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粮油、棉衣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与他亲切交谈,带去真挚的新年祝福,嘱咐老人家严冬注意保暖。老人家握着志愿者的手道不尽的感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社区的关心。”画面温馨有爱,温暖人心。

入冬以来,巾帼志愿者前后慰问了20余户困难家庭,展现了巾帼文明志愿者心系困难群众的情怀。作为一项常态化志愿服务,社区将继续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继续努力为居民带去热心、周到的服务。(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图/林彤 文/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