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12-28 17:06: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水北镇: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邵武市水北镇党政办供图

12月26日,邵武市水北镇邀请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先后到故县村和一都村,开展“弘扬文明新风貌,文明人居你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给农村百姓带去精彩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等内容,表演了舞蹈《颂》、三角戏《下南京》、音乐快板《共谱时代新诗篇》、傩舞《祈福》等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同时,镇村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百姓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演出期间穿插知识问答环节,让百姓们在活动中增进学习效果。

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农村百姓热爱本土传统文化的热情,而且还丰富了大家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农村文明新风。(林振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