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文明新风貌大家谈”专题大讨论活动

2020-12-29 17:28: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文明新风貌大家谈大讨论活动 王宇 摄

为推动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24日,邵武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文明新风貌大家谈”为专题,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我们义不容辞。文明城市建设、社会文明新风貌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行动起求,践行文明新风貌。要做好示范,争当文明实践者。文明见于细节,它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陋习,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要心存责任,争当文明传播者。积极参加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率先垂范,在各种场合,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大力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宣传创建活动和推进文明意识深入人心,为建设富美文明的邵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文明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在单位内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进一步助推邵武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王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