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4名水上救生志愿者获建瓯市见义勇为通报嘉奖

2020-12-29 17:33: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5日下午,建瓯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在五里街建瓯市见义勇为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训练基地举行见义勇为表彰颁奖仪式,对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志愿者姜卫松、欧伟东、葛乐华、陈隆营给予通报嘉奖,其中姜卫松、欧伟东获通报嘉奖2次。至此该组织共有14名队员获建瓯市见义勇为通报嘉奖。建瓯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建瓯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秘书长林礼章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自2008年成立以来,志愿者们已救起了101人,2019年集体当选8月“福建好人”,同年10月入选“中国好人”候选名单,事迹上了中央电视台、央广网“共和国追梦人”栏目、福建日报等。目前有7名队员被南平市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名队员被评选为南平市道德模范,1名队员当选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应急先进个人”。(范小辉 黄明富 李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