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暖心举措御寒潮

2020-12-30 18:19:58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降温了,衣服多穿点,注意保暖。”29日,浦城县官路乡党政干部分头为该乡134户困难群众送去冬衣,并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连日来,浦城县各乡镇、各部门积极行动,应对寒潮。临江镇干部入户走访,了解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和生产生活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衣、棉被等基本生活物资;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处的盘亭乡迅速组织力量到饮用水源头进行实地勘察,排查沿途裸露的水管和过滤池,确保饮用水安全,同时帮助群众做好户外裸露水表水管保暖工作;县民政部门增加夜间巡逻次数,并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助活动,加大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力度……

据介绍,目前该县已为特困供养人员发放棉大衣1992件、棉背心1992件、绒衣840件。(邱春静 袁野 柳志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