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自然资源局: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

2021-01-04 17:19: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拓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形式,开展更有意义、更接地气的活动,12月邵武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多种形式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实践活动

12月12日上午,邵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13名志愿者,以街头实践形式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通过发放文明宣传单、街头采访、现场讨论等形式,宣传推广我市“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零距离同群众宣传文明知识,同群众开展大讨论活动,收集群众对大讨论活动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实践活动,了解到群众对于大讨论活动主要有“希望拓宽形式,多开展亲民的普及活动”、“可以通过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大讨论活动可以通过人民广场大舞台等公共平台举办宣传活动”等建议,对今后开展“大讨论”活动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开展“文明新风貌大家谈”、“新时代铁城精神”专题大讨论

12月28日,邵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雨生主持开展了“文明新风貌大家谈”“新时代铁城精神”专题大讨论,总结了自然资源局9月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以“大讨论”活动精神为基础,积极参与邵武市的创建活动,并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总结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查摆问题,争先创优。

会上,在座干部职工畅谈了对“新时代铁成精神”的认识,结合“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争做文明铁城人,做“新时代铁城精神”的创造者和捍卫者。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的成效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拓展了自然资源局开展“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的渠道和思路,为今后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模式,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关系,扩宽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开展活动的视野,为创建文明邵武,弘扬铁城精神贡献了一份力量。(郭晓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