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常委会开展第四专题“文明新风貌大家谈”主题研讨

2021-01-05 17:22: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城乡治理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近日,建瓯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第四专题“文明新风貌大家谈”主题研讨。

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忽翀作重点发言,围绕“文明新风貌大家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其他常委作书面交流发言,市委书记陈建新作总结发言。

陈建新指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应有之义。

陈建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围绕打造“最干净、最整洁”城市的目标,加快“四城同创”步伐;要创新机制、常态长效,持续深化“巷长治”“街长治”等机制,充分调动每一名群众的积极性,继续推动文明大讨论向纵深发展,把大讨论转化为践行文明规范的具体行动,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强大合力。市大督查组和市融媒体中心要加大正向激励和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惩治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国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