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安浆村收到新年的第一份“精神食粮”

2021-01-06 17:03: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室外寒风习习,室内暖意融融。1月5日,新年初始,在顺昌县高阳乡安浆村,一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本次宣讲活动由南平市信访局局长孙德雄主讲,宣讲内容结合农村实情、自身经历,围绕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傲人成绩,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安浆村党支部成员上了精彩而又生动的一课。

宣讲后,南平市信访局局长一行人与安浆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拉起家常,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自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南平市信访局党支部成员不定期到高阳安浆村开展走访慰问,全面了解村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本次前来,双方还就如何加强联系,强化基层党建创新,聚力抓党建促振兴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下一阶段如何实现优势互补进行研究探讨。(顺昌县委文明办 黎可欣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