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建瓯市支行开展帮扶困难户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08 17:01: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农行建瓯市支行到东峰镇开展帮扶农村困难户志愿服务活动 施燕萍 摄

时下寒冬室外一番冰天雪地景象,但在东峰镇这4户人家,却是人心暖暖的。1月5日,农行建瓯市支行组织帮扶小分队到东峰镇开展帮扶农村困难户志愿服务活动,给该镇4户困难户送去帮扶助困金,帮助他们解决部分生产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尽一份农行人的社会责任。

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生产生活情况,对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巩固和开拓增收聚道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志愿者表示,会加大创收项目和相关市场信息收集,并通过便捷通讯方式密切跟踪关注进展;对产品促销将采取直播等新形式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农行建瓯市支行持之以恒开展帮扶农村困难户志愿服务活动,从资金、信息、项目等方面倾力帮扶,注意帮助困难户建立长效增收途径,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爱心和行业服务意识,带动了行业树新风。(翁建章/文 施燕萍/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