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 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培训班

2021-01-08 17:08: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注意缺陷障碍,不能保持注意力,容易分心,完成任务龙头蛇尾,不能很好地组织完成,丢三落四等”……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服务志愿者及中小学心理辅导教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专业水平,1月7日,建瓯市委文明办与建瓯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培训班。

建瓯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督导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7医院精神、心身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水平作《青少年儿童常见心理问题及干预策略》心理咨询督导专题讲座。

 建瓯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向袁水平同志颁发建瓯市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督导师聘书。40多位心理服务志愿者、中小学校心理辅导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参观了建瓯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及建瓯市融媒体中心。(林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