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建瓯职业中专学校:师生携手写春联 翰墨飘香抗疫情

2021-01-18 16:58: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春节将至,为响应省委精神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情暖新福建 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号召,近日,建瓯职业中专学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师生携手写春联,翰墨飘香抗疫情”送春联活动。

活动前,做好充分的防疫部署,粘贴醒目的提示海报。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准备好口罩,安排志愿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的秩序,杜绝人员拥挤。

活动中,师生们运笔挥毫,挥洒自如,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新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淡淡的墨香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福”字和包含新春祝福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幅幅春联饱含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欧织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