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晒口街道积极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1-19 17:23: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晒口街道积极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拒毒、防诈、交通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助推晒口街道安保维稳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1月18日,晒口街道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道安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沿街进店、进农贸市场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毒品的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方式、安全正确的交通出行行为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要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打击毒品行动中;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陌生来电或贪图便宜;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出行者。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建设平安晒口贡献了力量。

此前,为了确保宣传月活动高效稳步开展、晒口街道组织召开了“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下一步,晒口街道将继续大力开展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七进”活动,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等点面宣传,实现宣传教育精准化入户到人,提升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参与率。(邵武市司法局晒口司法所 李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