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实幼: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2021-01-29 17:47: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教师、道德模范、军属、退役军人及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退休教师

园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汇报幼儿园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教师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她们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并提前预祝她们新春快乐。

慰问道德模范

园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邵武市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倡导幼儿园教职工学习模范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慰问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支教教师家属

园领导班子慰问园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支教教师家属,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困难,肯定了他们在幼儿园发展中的付出,并表示深切的感谢。

关爱留守儿童

党团员志愿者们走进园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将平时掌握的孩子在园学习情况及日常表现等与家长进行沟通,做好无缝对接,以便更好的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走访慰问,送去的是鹅毛,温暖的是人心。新的一年,实幼将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做有温度的教育者!(邵武市实验幼儿园 黄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