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新春慰问送关爱 浓浓情意暖人心

2021-02-02 17:38:0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1日,松溪县茶平乡铁岭村“两委”干部带着鲍家丰先生的春节慰问金,对村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及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家乡的父老乡亲养育了我,我有义务善待村里的每一个老人,不管我以后的事业怎么发展,那份情义我永远记得,他们老了,是我尽义务的时候了。”福建枫红投资集团董事长鲍家丰先生这样说道。

据了解,2012年以来,鲍家丰先生初心始终,在每年春节前夕都会捐出10万元慰问村里的老人,按60周岁以上的300元,70周岁以上的500元,80周岁以上的800元,90周岁以上的1000元发放,剩余款资助给村里的困难户。

在走访过程中,铁岭村“两委”干部通过入户慰问,将鲍家丰先生的爱心和温暖送至需要关爱的老人和困难户手中。“丰子(鲍家丰)每年都给我们送春节慰问金,让我们过好年,真的是太有心了,我们心里暖着哟……”96岁的高龄老人黄银老领到慰问金后激动地说道。

困难户陈世强在2020年不幸发生车祸,双小脚进行截肢,当收到鲍家丰先生的资助金时,非常感动,不停地表示谢意。致富不曾忘桑梓,倾情献力报家乡,鲍家丰先生用实际行动回馈着家乡和社会,受到了村民们的频频点赞。(吴淑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