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和平镇积极开展“移风易俗 携手防疫”志愿宣传活动

2021-02-04 17:43: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和平镇:积极开展“移风易俗 携手防疫”志愿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为避免因婚丧嫁娶等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营造文明、节俭、和谐、喜庆的春节氛围,2月4日,和平镇文明办、民政办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践行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过往群众发放《推进移风易俗 做好疫情防控》倡议书,劝导村民们疫情期间“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庆典不办”,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少聚集,少串门,时刻做好自身防护,出门佩戴好口罩。引导村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和平镇:积极开展“移风易俗 携手防疫”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宣传纪念品100余份,有效的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大大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和移风易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全民防疫 移风易俗”观念深入人心。和平镇将继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邵武市和平镇党政办 胡玉婷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