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情系留守老人儿童 新春慰问温暖人心

2021-02-07 17:38:3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携手民政、残联、文明办、社区、恒能四从公司和松溪公路分局开展“情暖新福建?志愿在行动”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留守老人和儿童送上过冬物资。

“来!这帽子我给你戴上。”“搬到新的社区,住得还习惯么?”“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们联系……”同心志愿者们深入乡镇和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理发和整理卫生,耐心询问困难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并为其送上食用油、棉衣、围巾等生活物资。

“我没有子女,现在腿脚不好,真亏了你们志愿者经常上门关心看望我,之前还帮我找房子搬家,让我非常感动。”刚搬进新家的五保户老人范淑财微笑着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一片心意一片情,志愿送暖心连心。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祖墩、郑墩、河东、松源4个乡镇(街道)11个村(社区)的69户留守老人儿童以及残疾人家庭,拉近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黄海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