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松溪县总工会开展进企业“送福送春联”关爱职工活动

2021-02-07 17:38:5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活动现场 齐锦英/摄

东南网讯 为组织开展好“工会温暖大家庭.留松一起过牛年”主题系列活动,做好企业稳岗留松工作。2月2日,松溪县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送福送春联”关爱职工活动。邀请松溪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企业职工群众书写春联,送上节日祝福。

在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工会,企业职工拿着一副副寓意喜庆、饱含祝福、充满吉祥的春联,你一嘴我一言开心地说道:“工会关心职工,不用出门,就能免费领到这么漂亮的春联啦,这个送春联活动非常好。”“往年都是去镇上赶集购买春联,书法老师手写的春联比外面买的春联更有年味!”“眼看就要过年了,我正准备上街去买副春联,没想到在这里能免费领到,真好看。”活动现场还有很多职工来到自己喜爱的书法家面前求字,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书写了百余副春联,营造出和谐吉祥的新春氛围。

随后,南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安顺带着春联来到福建强跃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走进车间看望慰问外省籍留松职工和困难职工。受助困难职工激动地说道:“工会组织的送春联活动很有意义,浓浓的墨香味使我们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味道,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对广大企业职工的关心和祝福。”(齐锦英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