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全国道德模范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

2021-02-10 15:12:16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日,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在潭看望慰问部分全国道德模范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俊波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在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廖俊波同志的家属时,林文斌关切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说,我们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持续提振精气神,实干拼创推进新南平建设。

在困难劳模黄敬娟家中,林文斌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他说,劳模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社会的功臣,我们要牢记劳模所作的突出贡献,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上下学先进、争先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随后,林文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郑云松,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就学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孩子培养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南平市领导张培栋、林旭阳、杨新强分别参加。(施伟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