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2021-02-10 15:39: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在建瓯市委文明办的牵头下,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组织开展“年节助农,暖心行动”的爱心助农活动,向因疫情原因导致农产品滞销的农户购买了74份“爱心助农”礼包,共计15140元。并将其作为员工福利发放至企业员工。

在发放活动现场,建瓯分公司总经理叶荣众表示:“公司参加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不单单是为了帮助因疫情原因造成的建瓯当地农产品的滞销,也是希望公司各级干部员工在公司的带领下,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奉献一片爱心。”

“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在一件件善行善举中悄然扎根的,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将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关负责人说。(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