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邵武登云社区:廉政文化进社区 清风正气进万家

2021-02-25 17:05: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廉政家风文化宣传页 杨慧英 摄

元宵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过节的氛围,2月25日,昭阳街道登云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到灯芯绒厂宿舍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居民发放廉政知识宣传页,广泛宣传家庭廉政文化,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现场共向居民群众送宣传页300余份。

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真正将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大力弘扬了廉洁文化,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通过宣传和教育,使党员和群众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加强了党员的自身建设。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邵武市昭阳街道登云社区 杨慧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