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蝉联“国网公司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01 15:18: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月26日,从国家电网文明委关于表彰第七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文明单位(2017-2020年度)的决定中获悉,邵武市供电公司蝉联“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邵武市供电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打造闽北电力形象,通过“人人参与、共同促进、提升形象”的推进举措,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安全为第一责任,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为闽北经济建没和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智力支持。

该公司坚持“创文明、讲文明、倡文明”,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方面工作有机融合、协调发展,使之成为全体员工的共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抓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实施“一把手”工程,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领导体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规范、载体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培育、选树、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化文明创建内生机制建设。

致力于公益,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任务,成立电力义工志愿者服务队、共产党员服务队,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三年来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达近200次。与跃进社区、张厝乡山源村建立共建带创关系,精准扶贫,每年捐赠建设资金,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与张厝乡8户贫困户建立精准扶贫帮带关系,帮助贫困户脱困,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展国家电网良好形象。

铁城发展,电力先行。邵武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创新服务机制,把优质服务作为企业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发挥文明单位辐射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助力乡村振兴,为邵武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朱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