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6:53: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尚,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联合南门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展志愿风采,沐文明春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一行来到江滨路,为避免春节期间悬挂在路边的灯笼被风吹落,同时为了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对该路段灯笼进行拆除,并由社区回收,等到明年春节可以重复利用,再次营造节日氛围。随后,志愿者来到金鸡大厦路段,对该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拿起扫把,认真清扫落叶,清除卫生死角;对乱扔垃圾的市民,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市容市貌做出贡献。

3月2日,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团支部参加顺昌县新时代文明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顺昌县委文明办及共青团顺昌县委员会联合举办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水美顺昌的良好氛围。

3月4日,中国电信延平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九峰山景区环境清洁美化”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以不怕苦、不惧累的奉献精神和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向“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献礼。活动当日,天空小雨淅沥,地面又湿又滑,但青年志愿者热情不减、干劲十足。他们有序分工、默契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枯枝落叶、烟头和白色垃圾得到清理,九峰栈道、公园道路焕然一新。

3月4日,阴雨绵绵,却挡不住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的暖暖爱心、满满热情。他们早早来到邵武市立医院爱心献血屋排队等候,填表、验血、抽血,一步步有序进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表情,希望自己献出的热血能够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的希望。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广大市民感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成为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让雷锋精神闪耀在社会的每个角落。(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彭文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