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7:13: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昭阳街道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昭阳街道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发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全街道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见。

3月4日下午,昭阳街道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身穿志愿服,头戴志愿帽,浩浩荡荡,形成声势,扩大影响。首先,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手拿扫帚、钳子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老旧小区内对卫生死角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其次,走上街头,深入小巷,与小商小贩、过往群众等发放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等宣传单及移风易俗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争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的良好风尚,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弘扬了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辖区内蔚然成风。(图/文 昭阳街道 聂春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