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严羽社区: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入人心

2021-03-05 17:16: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春天温暖。当天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邵武市委文明办、团市委、铁城爱心公社在志愿者驿站开展3.5“学雷锋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下着雨,但活动仍然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志愿者们为居民义诊、义剪、家电维修……还有专业人士为大家采耳、颈椎推拿以及科普健康小知识。巾帼志愿者们还向大家科普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知识,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制黑恶势力、毒品、邪教侵蚀的意识。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群众家门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文/张露瑶 图/谢乃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